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罗江 > 正文

罗江区市场监管局略坪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15 06:22   https://www.yybnet.net/

为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进一步促使辖区经营户“提高消防意识、共建平安社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德阳罗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略坪所、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略坪镇片区、略坪镇大成社区组织辖区烟花爆竹、液化气及部分超市经营户,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共计3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德阳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老师为与会人员授课,大家观看了火灾事例幻灯片。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加深了经营户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了解。

随后,略坪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刘显福对易燃易爆物品经营户进行了约谈,要求经营户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当好消防安全工作宣传员,为预防火灾、减少火灾、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顺利进行作出贡献。

(易友贵)

新闻推荐

罗江慧觉: 流转土地800余亩

本报讯(肖伟廖秋菊记者伍玲)近日,罗江区慧觉镇富荣村6个村民小组土地经营权流转项目正式签约,共流转土地837.45亩。据成都农...

罗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罗江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罗江区市场监管局略坪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