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罗江 > 正文

车管所民警为一线医务人员 上门换证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3-26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肖盛雄通讯员黄凤)“我驾驶证早在2月份就到期了,本想尽早去换证,又恰逢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医务人员一直坚守工作岗位没法换。现在好了,车管所的民警同志还把驾驶证办好后给我送来了,真的感到很暖心!”3月24日上午,罗江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王杨拿到新换的驾驶证高兴地连声道谢。

据悉,3月23日下午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副所长关伟伟了解到,该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王杨的驾驶证2月14日就到期了,因为疫情防控,一直没来得及换证。为解决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和实际问题,车管所迅速协调,兵分两路,关伟伟前往医院收集资料,指导下载交管12123平台申请办理,后台快速制证,并将新换的驾驶证送到了王杨手中。

关伟伟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的医务工作者英勇无畏,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交警车管所也愿意为他们提供相应的便利服务,不光医务人员,所有医疗卫生人员家属,如果有车驾管方面的业务,交警都会提供集中办理、上门办理、送证到家等暖心专享优待服务。

新闻推荐

庞统祠博物馆恢复开馆 医务工作者最少免票三年

本报讯(记者伍玲)3月13日起,位于罗江白马关镇的庞统祠博物馆恢复开馆(试运行)。对全国驰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终身免费参观,对其...

罗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罗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车管所民警为一线医务人员 上门换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