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罗江 > 正文

德阳市罗江区调集防汛力量严保城区安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8-18 06:4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刘昌友 记者 钟正有)近日,记者从德阳市罗江区水利局获悉,8月16日,该区防汛形势已超百年一遇标准,防汛预警调整为红色预警,险情一触即发。城市多处出现内涝灾害,各镇防汛告急。该区防汛减灾指挥部指挥长屈志新、副指挥长黄雪峰,第一时间赶赴太平闸桥查看凯江水位、流量、水情等情况,现场安排部署防汛任务,紧急调集防汛处置力量,严防死守城区安全。

据悉,屈志新召集防指成员单位及各镇召开全区第十一次防汛减灾调度紧急会议,对各成员单位防汛职责再明确、再部署,要求各防指成员单位靠前处置,认真履行各自防汛职责,抓好当前防汛工作任务,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通报了此轮强降雨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对人员履职、巡查排查、转移救援、河道管控、城际交通、生活保障、宣传引导、科学施救等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保持足够警惕,保持战时状态不松懈;坚决落实“三避让”原则,确保群众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保持信息畅通,各镇无法处理的及时向该区防办汇报。

新闻推荐

德阳罗江区总工会广泛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记者钟正有)为积极应对高温高热天气,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确保职工平安度夏。今年,德阳市罗...

罗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罗江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写给妈妈的信2020-07-31 06:00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罗江区调集防汛力量严保城区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