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罗江 > 正文

垃圾星球历险记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8-28 06:20   https://www.yybnet.net/

“咚——咚咚——”一阵猛烈的撞击声,在飞船外响起。

“这讨厌的垃圾又来找麻烦了,该死!”我坐在“诺亚方舟一号”飞船上,愤愤不平地说道。眼前,“垃圾潮”争先恐后漫过河流,冲塌高楼,掩埋树木,向飞船聚拢。慢慢地,把我的飞船也埋在了垃圾堆里。这时,我给飞船加足了十二分马力,左冲右撞,低翻高飞,上绕下转。在险象环生中,我熟练驾驭飞船,冒着生命危险,终于挣脱了“垃圾潮”,脱离了地球。

“去哪儿呢?”飞船导航自动驾驶系统问我。“去太阳。哦,不行!会把我变成蒸汽,那就去月球吧。”一眨眼功夫,我已经迫不及待地穿上轻型太空服,在月球印下自己的脚印。

我戴着天文眼镜,看那即将被垃圾吞噬的地球,那是多么可怕的景象——五颜六色的垃圾,给地球强行穿上了丑陋的外装。红的、黄的、白的垃圾混成一片,杂糅成一幅扭曲的画。天上飘着浓浓的黑烟,是战争造成的吗?不是的,是一片狼藉的垃圾。要怪,就怪人类自己。我感到很庆幸,庆幸自己逃离了这颗星球。

糟啦!糟啦!我的父母、我的邻居、我的朋友,他们怎么办?我的心开始空虚,眼睁睁看着地球被垃圾吞噬……

我咬咬牙,开着“诺亚方舟一号”返回了地球,只见到处都是垃圾的天下……我跳下飞船,沿着昔日的家园,刨着垃圾,寻找着亲人们。可是,越是着急,就越是找不到,豆大的汗珠从我额头上滚落而下……

四周,一派荒凉,什么也找不到,什么也没有,只剩下茫茫无边的垃圾,和孤独的我。面对如此情景,我心里特别荒凉……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闹钟声把我吵醒。“幸好,这只是一场梦!”我默默地对自己说。

德阳市罗江区深雪堂小学六年级2班 李诗瑞指导老师 周辉

新闻推荐

世界首套万吨级连续玄武岩纤维池窑生产示范线德阳投产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闫新宇)四川省玻纤集团有限公司利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于2019年投资5.3亿元,建设年产3万吨...

罗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罗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垃圾星球历险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