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德阳举行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 150余家企业提供12000余岗位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27 08:0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 童登俊刘蓉)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连接,10月25日上午,由德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绵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四川天一学院承办的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在绵竹天一学院举行,来自省内的150余家企业,为4580余名应届毕业生提供了12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会计、汽修、营销、行政、设计等专业。

据介绍,四川天一学院是全国首批、西南第一所全日制、综合类、专科层次的高等专科院校。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成立了党政一把手负责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化、全程化、专业化、信息化”的“四化”要求,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制定了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措施,全方位服务毕业生就业。目前,与该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企业高达200家,其中,深度合作企业达70余家,毕业生就业率均保持在95%以上。

成都大蓉和餐饮公司王川辉副总裁表示,跟天一学院已合作7年,新招聘的员工薪资都不会低于3000元,正式录用后待遇还会上涨。公司现有40余名员工来自天一学院,这些员工的素质相对较高。当天,该公司希望再招聘一些毕业生,到企业从事行政、后勤、前台等工作。

新闻推荐

绵竹 与养子关系恶化 大爷解除收养关系

本报讯(记者曾啟秀)近日,绵竹市兴隆镇的廖大爷将自己的养子告到绵竹市人民法院,要求解除收养关系。最终,法院支持了廖大爷的诉讼请求。3年前,膝下无儿无女的廖大爷收养了赵某某为养子,并在民政局办理了...

绵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举行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 150余家企业提供12000余岗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