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德阿产业园区工作 对接座谈会召开

来源:阿坝日报 2017-11-14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邹阳)11月13日上午,德阿产业园区工作对接座谈会在马尔康召开。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芝文主持会议,州政府副州长赵京东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绵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阿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善勇就园区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绵竹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远骏,九寨沟县和州发改委、州国土局、州经信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德阿产业园区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徐芝文在座谈会上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93万干部群众对赵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德阳市长期以来对阿坝州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德阿产业园区是省委、省政府促进民族地区加快发展的重要探索、重要机制、重要平台,完全符合阿坝发展的方向和未来。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以后,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更加明确的发展要求和目标,建好德阿产业园区是加快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的必由之路,是德阳市和阿坝两市(州)各族人民友谊深化的重要纽带和载体。

徐芝文强调,德阳市委市政府、阿坝州委州政府对德阿产业园区高度重视、寄予厚望,现在最关键的是把德阿产业园区做大做强,把当前各项工作做深做细,把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州级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和德阿产业园区管委会、德阳市级相关部门的对接,强化沟通、互相支持,加大政策争取,狠抓招商引资,突出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在园区规划、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下功夫,合力推进园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争取尽快将德阿产业园区建成省级工业园区。

赵辉指出,德阿产业园区在两地党委、政府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各相关部门精诚合作,不懈努力,园区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在发展过程中仍存在许多制约因素,需要双方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德阿产业园区的发展建设,进一步加强协作、提高认识,落实好推进藏区飞地产业园区可持续发展支持政策,进一步做好德阿生态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发展工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早日落地、早日达产。

州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州发展改革委、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州国土资源等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德阳市、绵竹市有关部门同志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绵竹交警开展专项整治 3个月查处违法行为百余起

(周玉梅记者钟正有)为让广大驾驶员及行人充分认识礼让斑马线、按照交通信号灯等参与交通的重要性,从今年7月24日起,绵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城市交通“治乱缓堵”系列行动第四次集中行...

绵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绵竹,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阿产业园区工作 对接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