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四川绵竹通报九龙寺火灾:过火面积800余平方米 无人伤亡

来源:幸福绵竹 2017-12-10 20:26   https://www.yybnet.net/

@幸福绵竹12月10日消息, 2017年12月10日12时39分,绵竹市九龙镇九龙寺大雄宝殿突发火灾,由于现场风势较大,快速引燃毗邻的祖师殿、毗卢佛塔。截止10日下午16时30分,火势已扑灭。此次火灾造成九龙寺大雄宝殿、祖师殿、毗卢佛塔烧毁,过火面积800余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绵竹九龙寺是一座经民宗部门批准设立的佛教宗教场所,位于绵竹市九龙镇,距市区7公里。寺庙在2008年“5·12”特大地震中全部损毁,2010年开始重建。

火灾发生后,德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应急救援和后续处置工作。德阳市公安、消防、安监、民宗等部门和绵竹市委、市政府迅速组织力量,赶赴现场开展人员疏散、灭火救援工作。

目前,正对火灾现场进行全面排查,防止发生后续事故。有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题为《绵竹市九龙镇九龙寺火灾相关情况通报》)

新闻推荐

守护平安“雪亮”天眼显威力

绵竹全力打造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升级版绵竹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近期利用“雪亮工程”设备,成功破获了系列入室盗窃案。“正是有了‘雪亮工程\’的监控视频,才能快狠准地掌握嫌疑人的行踪。”绵竹...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绵竹通报九龙寺火灾:过火面积800余平方米 无人伤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