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寒冬送棉被耳鼻喉专科医院温暖贫困户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1-15 14:10   https://www.yybnet.net/

医护人员看望菲菲。

本报讯(记者曾启秀)近日,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联合市慈善会,前往绵竹市开展***暖冬行动,对当地的部分贫困户展开慰问。

今年六岁的小奇家住绵竹孝德镇白衣村,母亲在她2个月大的时候离家出走,留下她与父亲相依为命。父亲叶跃成已经58岁,平日里生活十分乐观,也经常帮着邻居做好事,受到乡亲们的称赞。

两年前因搬运木材压坏腰椎导致身体瘫痪,叶跃成从此生活不能自理。同时,瘫痪后为了治病他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生活十分困难,成了村里的贫困户。好在邻居经常给予他们一些帮助。

“太谢谢你们了,就是有你们这些好心人的帮助才让我有生活的信心。”面对德阳耳鼻喉医院送来的棉被等御寒物质,叶跃成连连表示感激。医院的医护人员还和叶跃成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了解他目前的生活状况,并给予他鼓励。

今年10岁的菲菲是一名弃婴,身体有些残疾,目前寄养在绵竹九龙镇一户家庭中,性格内向的她不太爱说话,不过说起寄养家里的爸爸妈妈,她脸上露出了笑容,虽然日子过得不算很富裕,但他们都对她很好。

接过耳鼻喉专科医院送来的棉被等物质,菲菲的妈妈说,“谢谢你们总是挂念着菲菲,有了新的棉被,她晚上盖着也会更加暖和。”

耳鼻喉专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贫困人员感受到大家的关爱,他们已经对德阳辖区内的多户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尽他们的一份绵薄之力。

新闻推荐

绵竹:经济开发区获批“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本报讯(记者伍玲)经省政府批复,绵竹经济开发区近日正式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更名“绵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绵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位于绵竹市孝德镇,以食品饮料、机械(电)制造、医药、新材...

绵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竹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寒冬送棉被耳鼻喉专科医院温暖贫困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