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转岗人员再就业

来源:四川科技报 2018-02-07 11:2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四川省绵竹市职业中专学校实训基地,学员正在学习打磨技术。

针对绵竹市九顶山自然保护区域内矿井关闭后,存在大量转岗人员,绵竹市人社局和市教育局及时举办转岗人员再就业培训班。在日前举办的2018年职业技能(焊工)培训班中,来自清平镇的上百名“40、50”人员参加了焊工技能培训,学习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电弧焊、氩弧焊、金属切割焊等焊接知识。(王平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公交车熄火停在路当中交警帮忙推走

近日,一辆公交车在绵竹市区突然熄火无法启动,驾驶员急得满头大汗。绵竹市交警大队5名队员合力将车辆推至车辆较少的地方等待救援。此举获得周围群众点赞。事发于1月9日中午11点半左右,当时绵竹市交...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转岗人员再就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