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绵竹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及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0-19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可嘉)昨(18)日,记者从德阳市纪委监委获悉,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近日,绵竹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绵竹市富新镇友花村支部书记吴开志、村主任李天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016年元旦节后,吴开志、李天华接受辖区施工方现场负责人易某某的宴请,并分别收受4600元礼金。2018年10月,吴开志、李天华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绵竹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陈武对待群众态度恶劣问题。2018年5月,陈武在对一名饮酒后迷路的老人实施救助的过程中,对待群众态度恶劣,并用手拍打围观群众的手机,阻止其拍摄,相关视频流传至互联网,造成不良舆论影响。2018年5月,陈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绵竹市金花镇社事办副主任廖秀林低保审核履责不力问题。2016年12月,廖秀林在对金花镇陈某某等19人2017年低保救助资格审核时,未认真履行职责,未严格按规定对低保申请人家庭成员拥有机动车情况进行核实,导致陈某某等19名不符合低保救助申领条件的人员违规领取低保金共计30980元。2018年7月,廖秀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绵竹市老干局出纳、老干部医疗保健服务所所长李小红虚报冒领费用问题。2016年,李小红在向离退休老干部发放慰问金的过程中,通过多统计发放人数的方式多报销费用共计8000元,并占为己有。2018年7月,李小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新闻推荐

绵竹创新投资融资方式服务高质量发展

(孟鹭记者钟正有)记者日前从绵竹市经科局了解到,该局以金融小镇建设为契机,创新投资融资方式,构建地区金融体系,服务地方经济高...

绵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及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