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疑因超车失控轿车撞上护栏断成两截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3-20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轿车前后断成两半截。

近日,绵竹沿山公路上一辆轿车断成两截的车祸视频在坊间广泛流传,不少人在感叹车祸惨烈的同时,也为车上的乘客担忧。还有传言车上人员伤亡严重。记者昨(19)日从绵竹市交警大队获悉,车祸为一起单车事故,车上有3名乘客,在车祸中受伤。目前,除一人留院观察外,其余两人已经出院。

本月16日下午晚些时候,一辆轿车断成两截的车祸视频在不少手机用户的微信上广泛转发。不长的视频中,一辆轿车撞在路边护栏上,仅有前半截车身。相距有二三十米的地方,躺着后半截车身。“完了,完了。”视频中,还有一乘客躺在了地上不动。不断有路过群众议论车祸的惨烈。视频显示的地点位于绵竹沿山公路玫瑰谷附近。

不少看到视频的人都在感叹这起车祸的惨烈。由于不清楚事故原因、人员伤亡情况,引来不少人揣测事故原因,并为车上人员安危祈祷。

昨日,记者从绵竹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车祸情况。据民警介绍,16日下午4点左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距离当地某温泉酒店附近发生一单车事故,有人员受伤。民警到场后,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走访调查目击者。

据一位跟随在事故车后的目击者介绍,事发前,发生事故的车从左侧超车,声音很大。目击者下意识让道。在事故车超车过程中,对向车道来了一辆车。事故车辆在回到自己车道后,撞上了路边石桩,随后彻底失控。在撞上路边护栏后,车辆解体。有人员从车上摔落出来。

绵竹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经过初步调查发现,车辆沿路从土门往遵道方向行驶。超车回到正常车道前,有一段刹车痕迹。回到正常车道后,发生侧滑撞上路边石桩失控。接下来,车辆右侧中部撞上路边护栏柱解体。车后部留在了原地,车前部继续向下滑行约有40多米,撞在对向车道护栏上后,又反弹回来撞在正常行驶的车道护栏上。于是有了网上所见的视频。

事故车辆当天是由车主朱某驾驶。同车的李某、吴某是朱某的亲戚。车祸中,3人均有伤情,朱某头部受伤,李某肾部受伤。目前除了李某留院观察外,其余两人均出院。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眼下,春暖花开,绵竹沿山赏花游客车辆增多,当地交警部门加强了对沿山公路的交通秩序的管理。当地交警部门提醒,为了他人和自己生命财产安全,前往沿山旅游,请遵守道路管理有关规定,按照限定时速行驶,并听从交警人员指挥,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本报记者张伟图据警方

新闻推荐

绵竹清平镇培训四川特色小吃师

培训班课堂四川经济日报讯(肖静洋记者钟正有文/图)3月11日上午,“四川特色小吃师”项目制技能培训在绵竹市清平镇开班,该镇56...

绵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绵竹,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疑因超车失控轿车撞上护栏断成两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