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绵竹市财政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4-18 06:2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钟正有)根据全国普法办、司法部以及省、市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安排和部署,绵竹市财政局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该局职工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着力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同时,充分利用局机关LED显示屏、QQ群、微信群等多种方式进行普法宣传,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新闻推荐

绵竹交警整治夜间货车违规入城

(倪俊记者钟正有)为进一步强化城市场管理,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维护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提升绵竹市城市形象,近日,绵竹交警大队城市中...

绵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市财政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