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绵竹市持续开展整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21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李娇 记者 钟正有)6月18日,绵竹交警联合绵竹交通局运管所在淮安路设置卡点,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天一学院周边存在的非法营运车辆、站外揽客、黑三轮扎堆等造成交通秩序混乱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两家单位严厉查处公路客运、旅游包车、营转非大客车和七座以上面包车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对非法营运、隐患严重的车辆一律扣留,严处重罚。同时,加强宣传力度,倡导广大群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和不乘坐各类非法营运的“黑车”和超员车。

此次行动中,该大队检查车辆100余辆,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

新闻推荐

本月末绵竹迎来风景中国自行车联赛

(记者陈晓霞)6月12日,2019风景中国自行车联赛四川·绵竹站“剑南春杯”暨环龙门山自行车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为即将...

绵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绵竹,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市持续开展整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