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绵竹市总举办“工会普惠”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6-25 15: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工 记者 杨诚波)2019年度高考学生志愿填报工作即将展开,为扎实做好职工(农民工)子女关心关爱工作,及时为高考学生填报志愿提供服务,6月21日,绵竹市总工会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绵竹市分公司,以工会会员普惠服务为依托,举办了2019年“工会普惠”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该市近400名职工(农民工)及其子女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德阳市旌阳区招考办骆国强主任,以“科学填报志愿、成功选择大学”为主题进行了授课。他深入浅出地从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如何做好高考志愿的填报、如何避免在志愿填报过程的误区、如果选择海外留学要考虑的因素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他耐心细致地回答了现场职工及其子女的提问,让到场职工及其子女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是绵竹市总工会在调查了解职工会员的需求后,及时组织提供的“点菜式”普惠服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自己和孩子都获益良多,工会的普惠服务让大家感觉非常暖心和贴心。

新闻推荐

本报报道追踪 绵竹孝顺男孩感动众人 志愿者发起众筹 部门帮他联系学校

从绵竹市区到清平镇有30多公里的路程,10岁的祝梓辰每天独自乘车,往返于绵竹市人民医院和清平学校之间照顾患癌的母亲(图)(本报...

绵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市总举办“工会普惠”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