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2019中国(德阳)资源化工 绿色发展大会在绵竹召开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8-30 08:3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秦琴)8月29日,由中国化工学会、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德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德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绵竹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德阳)资源化工绿色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绵竹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费维扬,四川大学化工学院教授、中国化工学会会士钟本和,中国化工学会监事、高级顾问洪定一,中国化工学会副秘书长宫艳玲出席大会,副市长李成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据了解,大会已经在绵竹连续举办了四届,今年是第五届。本届大会设置了专家报告、专家企业面对面交流、专题调研咨询等环节,与会人员围绕资源化工“绿色、高端、智能”主题,探讨磷钛化工绿色转型发展对策、谋划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寻求资源化工“产学研用”合作机遇,为资源化工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谋篇布局。

当天会上,四川大学化工学院分别与德阿生态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四川致远锂业签订《沉锂结晶条件改进技术开发合作协议》;与四川思特瑞锂业签订《低成本清洁化锂辉石提锂工艺开发技术合作协议》;与四川优源锂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今(30)日会议持续。

新闻推荐

一级一级下沉优质医疗资源让更多群众受益 “医联体”建设的绵竹样本

张娟本报记者陈晓霞8月4日,对绵竹市新市镇和土门镇的村民来说是一个可喜的日子,因为这一天,绵竹市人民医院与新市镇卫生院、...

绵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中国(德阳)资源化工 绿色发展大会在绵竹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