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夫妻俩掀了烧烤摊还打骂警察 一人刑拘一人拘留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9-03 08:26   https://www.yybnet.net/

绵竹一对夫妻吃烧烤时因和老板发生矛盾,将对方的烧烤摊掀掉。4天后,两人再次在附近摊点吃烧烤时,被之前的老板发现后报警。民警处理时,两夫妻趁着酒劲,撒泼打骂执法人员,拒不配合调查,致使一名民警和两名辅警受伤。

“前几天掀我家烧烤摊的两口子,今晚又到附近摊位吃烧烤了,请你们帮忙处理!”当晚,绵竹市公安局接到一位烧烤摊老板报警称。接警后,西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处置。据介绍,4天前的夜晚,一对夫妻来到该烧烤摊吃烧烤,后与老板发生了争执,两人趁着酒劲将烧烤摊掀翻,后来处理未果。4天后,这对夫妻等人再次出来吃烧烤,老板发现后报警。

待民警抵达现场时,这对夫妻以及两名亲戚在附近一烧烤摊喝酒,民警希望这对夫妻崔某和袁某配合调查,但崔某矢口否认曾掀翻过他人的烧烤摊位。在民警出示证据后,崔某情绪激动,多次在语言上对民警进行挑衅。在此过程中,其丈夫袁某更将酒杯摔在民警身后,不断辱骂民警,气焰嚣张。挑衅民警未果后,袁某再度拿起酒杯掷向民警,导致民警手部受伤。在袁某意欲再度实施攻击行为时,民警对其连续三次进行口头警告,但袁某依旧不听劝阻。现场执法人员依照处置流程,通过实施喷洒催泪喷雾的强制措施,将其控制。

而在对袁某的控制过程中,崔某对控制袁某的辅警发起攻击,将辅警撞倒在地。待将袁某带离现场后,现场民辅警将崔某控制在地,在控制过程中崔某极力反抗,并将两名辅警胸口、脸部、脖子多处抓伤。在执法人员将袁某、崔某带至派出所途中,崔某提出要上洗手间,现场民警安排女性特警陪同,崔某却不听民警劝阻,强行在警车上小便。在崔某被带至审讯室时,崔某因不满执法人员对其实施控制,趁民警不备,将民警踹倒在地。

目前,崔某因妨害公务已被刑拘。袁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报记者陈兰

新闻推荐

绵竹出实招培养基层中医人才

工作站的落户,将进一步提升新开村医疗服务能力。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刘罡学术经验传承工作站落户到村家庭与生活报...

绵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竹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夫妻俩掀了烧烤摊还打骂警察 一人刑拘一人拘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