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精诚合作 将杜甫酒业打造成为畅销全国的名片

来源:西南商报 2019-11-13 10:07   https://www.yybnet.net/

精诚合作 将杜甫酒业打造成为畅销全国的名片

四川杜甫酒业集团与北京越盛腾电子商务股份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本报记者 李国华 文/图

强强携手,打造四川绵竹产的“杜甫”网红,并在未来的资本市场建立深层次合作。昨(12)日,四川杜甫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越盛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杜甫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绵竹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勇,绵竹市工业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杜华,绵竹市富新镇镇长杨勇,绵竹市酒类产业发展局投资促进股股长廖代庆等政府领导;四川杜甫酒业集团董事长兼CEO彭作权,四川杜甫酒业集团总裁曾宇,四川杜甫酒业集团常务副总裁周斌,四川杜甫酒业集团副总裁乔天华,四川杜甫酒业集团武侯酒庄副总经理吴兴容,四川杜甫酒业集团文创负责人、动漫专家孙邦彦,四川杜甫酒业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谭丽,四川杜甫酒业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廖仁龙等主办方领导;北京越盛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中轩,北京越盛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海涛等合作方,以及投资人、合作伙伴等出席活动。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四川杜甫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越盛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商业合作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围绕“杜甫”品牌系列产品在全国范围内电商网络全渠道运营,为建立杜甫产品线上销售网络倾力协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为“杜甫”这一超级IP引入新的营销模式,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北京越盛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中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有强大的电商团队支撑此次合作,双方也必将以热情和投入,打造绵竹产的“杜甫”网红,畅销全国,让绵竹有一张全国的名片。同时,双方还会在未来的资本市场建立深层次的合作,以双方的精诚合作,绽放出新的活力。

据悉,四川杜甫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名优酒厂,前身系1983年成立的绵竹县曲酒二厂,集研发、生产、销售、文创和文旅于一体,致力于打造中国文化酒创制基地,下属6家控股子公司,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具备年产1万吨原酒、2万吨商品酒生产能力,2018年在天府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司系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中国酒业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理事单位、四川原酒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绵竹市酒类行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获得中国文化名酒,知名商标等各种荣誉,入选川商品牌榜优秀川商品牌。北京越盛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黄酒、白酒、红酒等酒类商品销售。公司主要以电商经销和线下销售为主,自营专卖店为辅,于2018年11月9日举行了新三板挂牌仪式。

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旨在构建线上线下全方位市场网络,实现传统销售渠道与创新销售模式的结合,助力公司“百年杜甫,百亿产值”的战略目标实现。

新闻推荐

绵竹市交通部门书写为民惠民新答卷

(王旭东记者钟正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绵竹交通人切实做到寻根念初、追本溯源,从回望本来中开辟未来...

绵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绵竹,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德国人的敬业精神2019-11-11 17:05
评论:(精诚合作 将杜甫酒业打造成为畅销全国的名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