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北京越盛腾助推杜甫酒业实现百亿产值目标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1-14 06:3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鲍安华)11月12日,四川杜甫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越盛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绵竹市举行。双方联手旨在构建线上线下全方位市场网络,实现传统销售渠道与创新销售模式的结合,为杜甫酒业实现“百年杜甫,百亿产值”的战略目标提供强劲助力。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杜甫”品牌系列产品在全国范围内电商网络全渠道运营,为建立杜甫产品线上销售网络而倾力协作,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为“杜甫”这一超级IP引入新的营销模式,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据悉,四川杜甫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名优酒厂,前身系1983年成立的绵竹县曲酒二厂。北京越盛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黄酒、白酒、红酒等酒类商品销售。公司主要以电商经销和线下销售为主,自营专卖店为辅于2018年11月9日在新三板挂牌。

新闻推荐

全国第三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公布 德阳两家单位上榜

(记者徐皓)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公布了全国第三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德阳市人民医...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越盛腾助推杜甫酒业实现百亿产值目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