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绵竹召开自然灾害年度风险趋势分析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3-23 06:5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钟正有)为提早谋划2020年绵竹市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3月19日上午,绵竹市减灾委办公室组织自然资源、水利、气象、应急、农业农村五个自然灾害防治重点职能部门召开自然灾害年度风险趋势分析会商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分别就本行业领域上年度自然灾害的特点、存在问题及本年度自然灾害的趋势分析和对策建议作了交流发言。该市减灾委办公室将就交流内容整理成会商意见印发,指导减灾工作。

该市减灾委办公室负责人对2020年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要充分认识到绵竹市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开展好自然灾害防范工作,确保今年该市自然灾害防治取得好的成效;加强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建设,群策群力,信息共享,提前研究并实施针对性的防范化解措施;加强灾情会商预警,气象、水利、自然资源、应急四部门在坚持“每日一会商”的基础上,主汛期时间段适时增加月会商,季会商。遇重要时间节点及时开展临时紧急会商,便于统筹掌握雨情、水情、灾情和险情的发展趋势;提早谋划,重点围绕防灾减灾基础性建设、深化自然灾害专项整治、加强灾害监测预警预报、整合预警信息发布,科学及时有效处置各类风险等内容抓好2020年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新闻推荐

“大走访”到绵竹 原材料不足当场协调解决

(记者陈晓霞)3月18日下午,由市发改委牵头的德阳市“防疫情、促发展”入企服务大走访活动第五组来到绵竹,对该市重点项目、重...

绵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绵竹,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召开自然灾害年度风险趋势分析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