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严格落实河长制 促进石亭江水质稳中向好

来源:德阳日报 2020-03-25 09:3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伍玲)为深入了解2020年石亭江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和四张清单任务推进情况,3月24日上午,副市长、石亭江市级河长李成金带队赴绵竹石亭江开展巡河督导。

在新市镇火石村3组一养殖场,李成金一行实地查看了农村面源污染治理情况。该养殖场占地面积3.5亩,已修建化粪池70立方米,安装了干湿分离机,并将分离后的粪污进行还田综合利用。李成金指出,要以河长制为抓手,加强对农业面源和生活污染源的监管,加快畜禽养殖污染治理进度,做好养殖污水的收集和处理,严厉查处偷排漏排等违法行为。

李成金一行随后来到龙蟒大地磷石膏堆场、绵竹市三佳饲料等地,实地查看堆场整治、渗滤液收集利用、河滩地涌水水质疑似超标问题治理等情况。李成金指出,要坚决抓好磷石膏堆场的日常监管和维护;要持续加大磷石膏综合利用力度;加快河滩地涌水收集池、收集沟等配套设施建设。

李成金强调,各级河长和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强巡河督导和日常监管,实时掌握河流动态,确保河流出现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切实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严格落实整治工作时限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治任务,促进石亭江水质稳中向好,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新闻推荐

卢也前往绵竹调研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记者肖盛雄)3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前往绵竹市,深入企业、街道、居民小区等考察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乡...

绵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格落实河长制 促进石亭江水质稳中向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