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绵竹开展婴幼儿护理培训 助力灵活就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6-01 06:57   https://www.yybnet.net/

(邱莲 记者 钟正有)受疫情的影响,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的意愿需求增加,为进一步提高妇女就业技能、创业能力,绵竹市鼓励妇女们参加各类实用性的技能培训,5月26日上午,“婴幼儿护理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绵竹市汉旺镇举行。

此次培训课程采取“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授课老师结合多年的幼儿保健护理经验,对学员们讲授母婴护理、婴幼儿科学喂养等专业知识,这对学员来说不论是在家还是就业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今年以来,绵竹市以项目制培训为依托,进一步对接培训需求,开发17个适销对路、群众需求的工种,以促进居家灵活就业为培训重点,开展“定向”、“订单”式培训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新闻推荐

绵竹市总送普惠到一线提升会员获得感

本报讯(李雨秋)5月8日,德阳绵竹市总工会送普惠进机关、进企业活动在绵竹市公安局拉开帷幕,广大会员在休息时间,到活动现场直接...

绵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绵竹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木岭大桥合龙2020-05-26 07:16
评论:(绵竹开展婴幼儿护理培训 助力灵活就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