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德阳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佳绩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6-02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罗安舒)2019年,德阳市委市政府将食品安全工作作为十大民生工程,纳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考核并作为市委巡察内容,主要领导通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参与检查督察、开展调研等方式亲自抓,高位推进。

市级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一个新突破,三个新成效”历史佳绩。

一个新突破:首次党政同责考核成绩取得新突破,取得102.1分的优异成绩,排名全省第二,被评定为A级,首次进入全省一流行列。

三个新成效:“双安双创”取得新成效,旌阳区成功创建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广汉市和绵竹市、什邡市分别成功创建第一批、第二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罗江区正积极创建第三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食品安全监管执法取得新成效,市市场监管局在全省“春雷行动”考核中位列第一,中江县、旌阳区、什邡市、绵竹市被评为全省先进集体,市市场监管局被评为全省执法办案工作突出单位,全国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中集中销毁罚没物资四川分会场活动在德阳市举行;社会共治取得新成效,全面落实“互联网+明厨亮灶”、学校领导和家长代表陪餐制,积极推广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构建“立体式”宣传矩阵,邀请“两委员一代表”、社会公众、媒体代表等参与学校食堂、生产企业、检验机构“开放日”活动,创新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公众体验执法”活动和“绵竹学校食堂4D管理经验”在全省推广。

新闻推荐

只要一线需要,我义无反顾

55岁退休护士:

绵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绵竹,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佳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