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绵竹市引入第三方参与项目制培训结业考核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7-13 06:41   https://www.yybnet.net/

(郑红 记者 钟正有)绵竹市自开展项目制职业技能培训以来,通过“政府挂单、百姓点菜、企业定制、市场检验”的方式组织实施,职业培训取得明显成效,为进一步严把培训考核验收关,该市将项目制结业考核工作交由有职业技能鉴定资格的机构承担,确保验收考核严格规范。

据悉,经过评审,德阳技安技师学院、民办四川天一学院2家鉴定机构确定为该市2020年项目制培训结业考核承办机构。下一步,绵竹市就业局将与各承接机构签订《项目制培训合格证考核合作协议》,并拟制定《项目制培训考核机构管理办法》,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对在考核过程中违规操作等行为进行严厉惩治。

新闻推荐

绵竹民政基层政权和社会事务工作成效凸显

(谭军柳丹记者钟正有)记者日前从绵竹市民政局获悉,该局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工作合力,有力地推进了村级建制调整及社区优化改革。...

绵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竹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市引入第三方参与项目制培训结业考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