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绵竹财政管理经验获省财政厅肯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12 06: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钟正有)近日,全省财政工作会议举行。四川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炜作财政工作报告。绵竹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东就绵竹市“规范库款运行管理,加强财政资金保障”作交流发言。

陈炜指出,在当前财政形势严峻,库款周转调度紧迫的情况下,绵竹财政部门的同志迎难而上,通过周密的工作安排以及有力的工作推动,特别是财政部门内部抓紧内控,从制度入手,从管理入手,建立了月报制度,月初预测、月中监测、月末测算,对整个库款的调度情况进行了整体把握。2018年以来绵竹市没有增加一笔暂付款,而且2020年对全市171个预算单位所有银行账户进行年检,撤销了47个。绵竹市财政部门强内功、强基础,从各个细节入手,从各重要环节入手,狠抓财政管理。从而在当前这种困难的情况下,使财政走出一个崭新的步子。这些经验都非常宝贵,是全省财政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好样板。

新闻推荐

从三枚印章看明朝首辅刘宇亮的功过是非

刘宇亮印藏于四川省绵竹市博物馆□涂靖四川省绵竹市博物馆3号展厅内,存放着一组明末首辅刘宇亮的遗物。包括...

绵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竹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财政管理经验获省财政厅肯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