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绵竹市交通运输局抓牢出租车行业防疫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2-03 06:4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王旭东 记者 钟正有)为进一步从细从严做好绵竹市委市政府“7+4”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群众安全、安心、祥和过节,近日,绵竹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运管所所长邬靖波带领运管所副所长朱军,局运输股、运管所客运股等股室相关人员对出租车行业开展了疫情防控深度走访。

走进出租公司,慰问与抓整改并行。邬靖波一行代表局党委给绵竹市正通出租车公司和绵竹市通达出租车公司赠送了免洗手消毒液、消毒喷壶等防疫物质,传达了局党委的关心与慰问,同时查看了两家公司的防疫宣传、制度落实、台账建立、疫苗种植等情况,分别指出了两家公司防疫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公司负责人积极配合,做到了立说立行立改。

抽查出租车辆,叮嘱与严要求同行。为将工作抓实抓细,邬靖波一行到绵竹市城区对正在运营的出租车进行了随机抽查,共抽查5辆,主要查看了驾乘人员口罩佩戴、简单防控知识知晓、整车消杀和扫码上车等方面,对于1名驾驶员未规范佩戴口罩和2名驾驶员对防疫知识不清楚的现象提出了批评,引导6名乘客牢记防疫要求,并叮嘱驾乘人员,对于防疫要求要牢记于心。

绵竹市交通运输局用温度升华了工作的高度,工作向下凸显了温度,实打实地促进了出租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平安过春节筑牢“防护墙”。

新闻推荐

扔下铁镐走出矿井 摇身一变成了民宿老板 一群老矿工的“童话”

雪山溪流掩映之下,色彩斑斓的童话小镇▲当了近20年矿工的谢正虎将自家打造成“矿工主题”民宿雪山溪流掩映之下,这...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市交通运输局抓牢出租车行业防疫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