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阳市创新方式 加大妇女干部培训力度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5 02: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曾征 通讯员 李克勇)近日,为期一个月的全市第7期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班新颖的培训方式、丰富的培训内容深受参训妇女干部的欢迎,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学习收获颇丰。

据了解,本期妇女干部培训班共37名妇女干部参加,培训内容包括领导干部团队意识、新时期领导干部能力与素质、女性养生健康、如何提高自信与魅力等,培训方式采取野外拓展训练、专题讲座、专题讨论等。

为提高培训效果,德阳市特邀知名导师、相关专业人士为参与培训的妇女干部授课,女性养生自信、女性服装风格及色彩运用、完美穿衣攻略和配饰等内容丰富多彩的培训让妇女干部们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此外,培训班还组织了“无领导小组讨论”,通过激烈的思想碰撞和言语交锋,让大家思维层次、认知能力得到迅速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充分运用到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提升内在素质,保持完美形象,修炼优良品德,做一个新时代有魅力的女性干部。

新闻推荐

德阳外国语学校 举办中美友谊辩论赛

(记者李涛)7月25日,由和美中国际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中美友谊辩论赛拉开战幕,该校国际精英班学生、成都优秀预备出国高中生和美国优秀高中交换生积极参与其中。辩论赛旨在锻炼学生语言表达能力、查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创新方式 加大妇女干部培训力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