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彰显社会“正能量”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5 02: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晓霞)一名普通环卫工人拾金不昧的精神赢得了尊重,彰显了社会的正能量。她就是德阳市环卫工人姚兰菊。

7月22日下午,市城管局环卫处城北环卫所的环卫工人姚兰菊像往常一样打扫着负责路段的环境卫生。在保洁到108国道青衣江路大桥至白糖厂快车道时,突然发现了一个环保袋,袋内装有2666.5元钱、一本户口本、一本病历本和发票。姚兰菊没有起丝毫贪念,立即在附近找寻失主。

久未找到失主后,她上报到所里,由城北环卫所管理人员联系遗失者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由派出所找到了绵河村7组的失主尹全文。当尹全文拿到失而复得的钱物时,非常感谢拾金不昧的姚兰菊,送还了他看病救命的钱。

新闻推荐

孝泉供电公司 启动乡镇供电所 管理提升工程

为解决乡镇供电所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农村供电管理和服务水平,国网德阳市孝泉供电公司依据《德阳供电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实际,于18日起正式启动乡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彰显社会“正能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