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阳市证券业又添生力军 国信证券落户德阳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4 02: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邱洁)7月23日上午,国信证券德阳长江西路证券营业部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业典礼,这为德阳市证券业再添一支生力军。

国信证券德阳长江西路营业部是国信证券打造高品质专业证券服务的重要新生力量,是国信证券四川第二分公司服务川西北资本市场上的一个重要支点。德阳营业部将坚持“务实、专业、和谐、自律”的企业精神,秉承“创造价值、成就你我”的核心理念,通过专业辅导、信息沟通、资源共享,实现与广大投资者的同心同行、共同成长。

国信证券从2002年就在德阳开展证券投资者教育服务工作,并于本月初成功推荐德阳首家中小企业“德阳信达农产品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德阳营业部开业后,将进入到新的发展阶段,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证券交易代理和投资咨询业务,同时,将着力做好为大客户和机构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证券融资、财务顾问、资产管理等综合性金融服务,为建立德阳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促进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华东线首发团:哇哦,原来浙么好玩啊!

鲁迅故里合影留念。面对镜头,“小卓子”吴恺文明显不太适应这个新身份。>>>2013德阳日报社小记者夏令营特别报道经过37个小时的车程,2013德阳日报社小记者夏令营华东线首发团的孩子们终于抵达了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证券业又添生力军 国信证券落户德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