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杯” 少儿书画大赛作品 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4 22:01   https://www.yybnet.net/

2013年新华保险第13届客户服务节成功启动。为更好地回馈广大客户,新华保险将开展以“中国梦,新华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之一的“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创已办三载,为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展示才艺的舞台,为暑假生活增添了乐趣和色彩。新华保险各机构所在地区的3至15周岁青少年儿童均可参加此次大赛,更有丰厚奖品等小朋友来拿!

参赛作品要求:

1、书法类:以毛笔、硬书、篆刻为主,书体不限,毛笔作品4尺宣纸以内,硬笔书法作品大小以20cm×30cm为宜;

2、美术类:绘画作品画种不限、表现形式不限,绘画作品规格以40cm×50cm为宜。

参赛具体事宜:

1、请参赛者携作品到新华保险德阳中心支公司(报名地址:德阳市珠江西路101号B6栋1楼柜台人员处,活动咨询电话:0838-2309185、2231983)办理报名手续。

2、德阳地区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3年8月15日。

3、参赛者可免费报名参加在8月3日、10日开展的由德阳新华主办,市知名画家授课的两堂绘画课程。(报名电话:2231983,13881082083,袁老师)

4、德阳新华将会对作品进行初评,并于8月17日对初评优胜者进行表彰。还将胜出作品上传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四川分公司邀请专家评选后上传北京,由新华保险总公司及专业评审人员进行终评。

5、新华保险有权无偿使用入围作品开展与本次大赛相关的宣传活动,并享有该作品的使用权,不另付稿酬,稿件不再退还。大赛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新华保险所有。

“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奖项设置(在全国范围内评出):

特等奖:2名,奖品价值4999元;

一等奖:10名,奖品价值2000元;

二等奖:100名,奖品价值800元;

三等奖:200名,奖品价值500元。

网络票选抽奖:100名,奖品价值100元。

新华保险总公司评出获奖名单将公布在中少在线上,大赛组委会将对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

活动支持网站:中少在线(www.ccppg.com.cn)

新华保险(www.newchinalife.com)

新闻推荐

孝泉供电公司 启动乡镇供电所 管理提升工程

为解决乡镇供电所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农村供电管理和服务水平,国网德阳市孝泉供电公司依据《德阳供电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实际,于18日起正式启动乡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保险杯” 少儿书画大赛作品 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