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一汽-大众新CC德阳优雅上市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4 22:01   https://www.yybnet.net/

7月19日晚,“心蕴优雅 瞬绽光华”一汽-大众新CC光华之夜在德阳川西汽车销售展厅隆重举行,今夏备受关注的一汽-大众最新旗舰产品新CC也同时在德阳正式上市。

为“优雅”而生的新CC被誉为“最美大众车”,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车身线条,柔美之中不失凌厉,将跑车风情与B级轿车的尊贵完美融合。前脸造型和尾部的全新设计,使其拥有了更加成熟、睿智的风范。内饰方面,采用真桃木与拉丝铝装饰,尽显档次。其中众多人性化的设计更令新CC跻身豪华运动型轿车行列。

新CC拥有丰富的创新科技配置,是首款搭载第二代智能泊车系统和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一汽-大众车型。前者不仅可以实现横向和纵向的自动泊车,还应用了驶离横向泊车位的功能,结束了狭小车位不易驶出的尴尬。后者则对车辆的纵向行驶速度进行自动控制,实现保持车辆速度以及保持车距功能,最大程度保证了行车安全。此外,LA车道保持系统、SA变道辅助系统、以及MDF动态灯光辅助系统等多项全球领先的重科技装备,也为新CC的安全和舒适性创造了有效保障。EasyOpen后盖感应开启系统让驾驶者只需将脚伸向后杠下方,后盖即会感应开启,完全解放双手。

动力方面,新CC采用了1.8TSI、2.0TSI以及3.0 V6三种不同排量的先进动力总成,以澎湃丰沛的动力随时为驾驶者带来激情随心的驾驭体验。诞生于优化升级的大众PQ46平台的柔性后悬挂系统,为驾驶者带来了清晰优质的路感,大幅降低了滚动噪音。为进一步驾乘综合性能,新CC还搭载了大众最先进的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进一步提高了新CC的操控性。

张志富

新闻推荐

德阳市创新方式 加大妇女干部培训力度

(记者曾征通讯员李克勇)近日,为期一个月的全市第7期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班新颖的培训方式、丰富的培训内容深受参训妇女干部的欢迎,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学习收获颇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汽-大众新CC德阳优雅上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