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中国梦·大学梦 2013年德阳市 “金秋圆梦情满德阳” 爱心募集倡议书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3 02:36   https://www.yybnet.net/

尊敬的各位爱心人士:

激情的夏日,火热的青春。又到金榜题名时,苦学多年的莘莘学子手捧大学录取通知书,期盼早日走进自己心中的象牙塔。但在我们身边还有这样一群学生,他们有的父母失业,有的家境贫寒……种种原因让他们的大学梦变得遥不可及,但他们自强自立,坚韧不拔,从未放弃过对美好大学梦的追求和奋斗。当一张张梦寐以求的录取通知书握在他们手中时,对他们来说既喜又忧,高额的学费可能阻断他们的求学路。

面对一双双渴求的眼睛,面对一个个美丽的梦想,相信您不会冷漠,也许您并不富裕,但涓涓细流可以汇成爱的江河。您的一片爱心,将改变一个贫困学生一生的命运。让我们一起奉献炽热的爱心,共同搭建圆梦的桥梁,用爱心点燃莘莘学子的大学梦。

八年来,我们风雨同舟,星月兼程,共同圆了4627名贫困生的大学梦!

2013年,我们再次邀您同行!

我们期盼着更多的爱心一起凝聚;

我们期盼着更多的暖流一起汇合;

因为有您,梦想照进现实!

我们郑重承诺:

您所捐献的每一分钱,都将用于2013年即将入学的优秀贫困大学生。资助的具体情况将在德阳共青团网站公示,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联系方式:刘  甜  德阳团市委学少部   2304918  18728021080

阳丹丹  德阳团市委学少部   2304918  13689620187

捐助方式:

*银行转账*

捐助账户:51001648603051501416

账户名称:德阳市教育基金会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德阳分行营业部

*现场捐款*

捐助地址: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38号市委5号楼407学少部

共青团德阳市委  德阳市教育局

德阳市教育基金会   德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

2013年7月

新闻推荐

谁最宜居 谁最文明 谁最活力 德阳首届“十大最美乡镇”评选启动

(记者王珊珊)为展现新农村建设方方面面的巨大成就,德阳晚报、德阳网联合市文明办、市统筹办、市委农工委(市政府农办)将举办德阳市“首届十大最美乡镇”大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征集、寻找、发现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梦·大学梦 2013年德阳市 “金秋圆梦情满德阳” 爱心募集倡议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