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阳市旌阳区全力以赴拧紧生产“安全阀”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17 04:3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近日,德阳市旌阳区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各乡镇(街道)、高新区、黄河新区分管负责人,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重点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办通报了全区2017年1-9月及“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旌阳区委副书记王居中讲话并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肩负起安全平稳的政治责任,全力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稳定。二是落实责任。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升排查隐患能力,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和监管能力。三是突出重点。各单位要全力做好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粉尘作业、消防、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监管工作。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抓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要具体抓安全生产,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见效。五是加大执法力度。要通过严格执法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安全生产责任和防范措施的落实。六是强化安全生产痕迹化管理。要注重各项工作资料的收集,对安全生产全过程进行痕迹化管理。同时,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工作,做好跟踪复查、认真总结、巩固提高,确保顺利通过国、省第二轮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

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在肩。全区上下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以敏锐的政治眼光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新闻推荐

相伴近70年 “白金婚”夫妇拍下首张婚纱照

描眉画唇、戴首饰,87岁的李昌秀第一次穿上唐装婚服,在93岁的向方兴眼中,她是最美的“新娘”(图)。两老执手对望,摄影师按动快门,为他们拍下一组迟到68年的婚纱照。近日,由市民政局主办、市社区互联互助中...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旌阳区全力以赴拧紧生产“安全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