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安委会督查德阳旌阳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2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钟正有)10月18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轮综合督察第四组对德阳市旌阳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督查。区委书记邓平,副区长、公安局长黄宪礼出席工作汇报会。邓平表示,旌阳区将始终把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作为全区工作的头等大事,尽职履职,不忘初心,驰而不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工作汇报会上,副区长、公安局长黄宪礼从旌阳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国家和省巡查督查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情况等方面向督察组一行进行了汇报。随后,督察组一行抽查了区级相关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对前期省级督导第五组、省安办专项督察第四组督查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核。

督察组在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后,对旌阳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旌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行业专项整治、问题和隐患整改等方面措施有力,基础工作非常扎实。同时对旌阳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旌阳区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不断推动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新闻推荐

黄连桥社区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社区工作获肯定

(记者钟正有文/图)10月19日,德阳市防震减灾局副局长张洪梅、旌阳区防震减灾局局长唐勇,天元镇副镇长孙宗学及市教育局、科协、应急办等负责人一行到黄连桥社区验收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社区工作。验...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动起来 更精彩2017-10-16 22:28
评论:(省政府安委会督查德阳旌阳区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