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阳市委组织部推动新中镇龙居村脱贫攻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2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张琴记者 钟正有文/图)10月16日,德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靳钊军一行到新中镇龙居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靳钊军一行查看了龙居村便民服务中心运行及为民办事情况,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尹显锋、龙居村党支部书记李东以及第一书记王剑锋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农旅结合、“五个一”驻村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龙居村村级建设、党建促脱贫、产业引领发展、精准脱贫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镇、村干部要多思考,结合“健康谷”、成都三绕的资源优势,认真规划,延伸产业发展链,提档升级旅游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引导业主、党员、群众参与村级建设,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让百姓过上更好更幸福的日子。

新闻推荐

增强“五种观念”发挥表率作用

中共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必须在推进社会治理中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努力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关键词政法领导干部要增强大局观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委组织部推动新中镇龙居村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