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时间未老,理想仍在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1-09 21:27   https://www.yybnet.net/

从2010年创刊至今,我们一直努力做一张有品质的新闻纸,为关爱晚报的读者提供区别于网络浅阅读的特色精品内容。作为时代的瞭望者,我们乐见每个人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作为时代的见证者,我们记录城市中的那些感动,见证着生活细节的每一处改进。

7年时间,我们将铅字纸媒的温度,拓展到了各种信息汇集与传播的介质。不错,你手中的报纸确实变薄了一点点。可是,我们要告诉你的是,每个新版承载的文字和内容一点都没有减少。我们这样做,是想让报纸更时尚一些,也更灵动一些。

7年时间,新闻的呈现方式在变,阅读方法在变,不变的,是你的目光,你的关爱,你的执着,你的信任。

7年时间,我们用足迹、用笔迹,荣耀地将责任、信仰镌刻进历史的记忆。为你,我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努力。

因为,时间未老,我们理想仍在!

“三丫”带你“看”民生

为什么说是“三丫”呢?其实,这个“组合”名字来源于某一年的“两会”,当时我们几个“小丫头”穿梭于各个会场采访,大家一合计,干脆推个栏目“三丫跑两会”。今日,正值《德阳晚报》7周岁生日,“三丫”是与她并肩作战、一起成长的见证者、参与者。

当然,三丫并不只活跃于“两会”上,晚报的时政民生记者也绝不只有“三丫”。我们致力于给读者带来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民生新闻,以及与德阳有关、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时政要闻。就像最近我们策划的“十九大系列报道”,从会前、会中、会后,呈现十九大与德阳、与德阳百姓的关系,倾听老百姓的心愿,记录和传播国家大方略指引下的德阳篇章。

作为德阳人的都市报,我们一直以平民视角来观察、报道,努力成为广大市民的贴心“小棉袄”。未来,我们将继续激情满怀,服务民生,这是我们不变的信念。

在德阳生活,老百姓关心什么?看病贵不贵、入学难不难、工作好不好找、出行是否方便、买不买得起房子、消费高不高、城市如何建设……都是老百姓的关注焦点,而这些正是我们新闻报道的方向。

事实上,“三丫”早为亲爱的读者们打探过了,明年德阳作为成都北部新城的步伐将更坚实;德阳将借势成都的优质医疗资源,给德阳老百姓带来更便捷的医疗服务,建立专业的妇女儿童医院;未来在德阳也可以读到国际性的学校等等

……

未来,“三丫”将带着老百姓一起看德阳的“民生”变化,写出更多有厚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

时政民生新闻采访组

王珊珊陈兰曾啟秀秦琴

张嵘张炜曾可嘉毛健伍玲

我们在2227999边等着你

自创刊以来,德阳晚报社区版始终以关注社区身边、服务读者为理念,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为市民跑腿帮办。经过7年磨砺,打造出“晚报帮帮帮”、“社区人物”、“民情热线”等深受读者喜爱的栏目。

未来,社区版将继续深耕德阳主城社区,通过浸入式采访,让社区新闻更有亲和力、市井味、可视性和服务性。一批新栏目将陆续出笼,“邻里街坊”关注邻里之间、家长里短的故事,捕捉发生在社区里的新鲜事、有趣事和感人事;“德阳人家”深入居民家中,听德阳人讲述人间真情天地大爱;“社区互动”报道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和社区动态;“社区热点”聚焦市民关心的热点话题、热点事件、民生政策;“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亲历、老照片、老物件,怀旧晒图晒心情回忆青春……

你或许会在你的社区遇到这样一些年轻人:有人遇到了困难事烦心事,他们四处跑腿热心帮忙;哪里发生新鲜事、有趣事,他们总会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那些街头巷尾家长里短的事情,他们总是乐意倾听;你关心柴米油盐酱醋茶,他们跑遍菜市场帮你问价……他们关注社区居民的喜怒哀乐,关心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大事小事,他们就是德阳晚报的热线及社区新闻记者。如果你也想了解他们、认识他们,甚至和他们做朋友,敬请关注晚报社区版。我们在2227999边等着你!

社区新闻跑腿记者

姚金帮周玉琴周梅李涵徐皓

新闻推荐

共享单车被扔水沟 特校孩子帮忙抬起

“看到摩拜单车掉到水沟里,德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培智四年级的几个同学主动把车子拾起来(图),并安放在路边。孩子,为你点赞!”近日,有热心市民向本报反映了此事,记者联系到了该校老师杨海,了解了事发经过。据...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间未老,理想仍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