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阳天立国际学校项目落户德阳经开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13 03:2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 肖萍 刘蓉)近日,德阳天立国际学校项目签约德阳经开区。德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等领导出席,德阳市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和德阳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神州天立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罗实,神州天立教育集团董事、副总校长杨昭涛等共同见证了签约时刻。

近年来,德阳经开区积极落实加快打造成都北部新城的部署,坚定不移实施南进战略,推动“人产城”融合发展,努力建设绿色低碳智慧的城市新区,围绕高标准提升城市功能配套,坚持以质量最优、吸引力最强为目标,致力引进高品质学校,以满足市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强烈需求。

据介绍,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是中国西部办学规模最大、自主办学城市最多、品质最好的教育集团。该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以基础教育学校为核心业务,教育培训、学校建筑设计、教育后勤服务为辅的教育综合运营商。集团现有教职工3000余人,其中市级及以上名优骨干教师400余人,在校学生32000余人,满员规模近50000人。

据悉,天立国际学校项目总投资约5.3亿元,拟选址现保利国际城周边区域,占地约246亩,建设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一贯制、高品质国际学校,学校整体为非营利性质,学生总规模为5000人,其中小学约1680人,初中2160名,高中约1160人,一期(小学一至五年级、初一、高一)计划于2018年9月1日开学,二期(小学六年级、初二、高二)计划于2019年9月1日开学,2020年9月1日实现小学、初中、高中全年级开学。项目建成后,对完善教育结构、提升城市品位、满足市民高端教育需求将起到重要作用。

下一步,德阳经开区将认真履行《项目投资协议书》,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主动搞好服务,确保德阳天立国际学校如期动工建设,确保学校在2018年9月1日顺利开学。

新闻推荐

德阳舞蹈学校 晚报办得好贴近民生

作为德阳市文艺生力军,城市的文化使者,德阳舞蹈学校青春洋溢的舞姿多次登上晚报封面。德阳晚报见证了该学校培养一茬茬舞蹈人才、打造一个个舞蹈精品、一次次代表德阳出国访问。德阳舞蹈学校校长张...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天立国际学校项目落户德阳经开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