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酒后擒贼致死伤 涉事车主被刑拘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7-11-15 01:29   https://www.yybnet.net/

德阳人谢某正在餐馆吃饭,发现自己停在外面的黑色小轿车报警,于是赶紧前往查看,发现有人在偷盗自己车内的东西,而被人发现后,偷盗者赶紧乘坐一辆蓝色小型轿车想逃离现场。看见这一幕,谢某随即跳上黑色小轿车“追贼”,完全没有顾及自己当时已喝酒。

一路狂飙,追红了眼的谢某,开车撞向蓝色小型轿车,随后蓝色小型轿车又撞向路边一间民房,连环撞击之下,蓝色小型轿车乘车人贺某某当场死亡、周某某受伤。

12日,来自德阳市交警部门的消息,谢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一场以抓贼为起点的追逐,最终以酒驾致一死一伤的悲剧告终。

东西被盗车主酒后驾车追贼

今年10月23日22时41分,德阳市交警支队旌阳区交警大队接到报警:位于旌阳区黄许镇绵远河5组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现场有人受伤。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事故现场相当惨烈,一辆黑色轿车将一辆蓝色轿车直接“怼”在了一间民房墙上,蓝色轿车被挤压变形,弹出的安全气囊血迹斑斑,民房外侧墙体被撞毁,墙体砖块散落一地,被撞击的这一角,房顶也已经坍塌。好在事故发生时,被撞的这侧屋子并无人员居住,未造成屋内人员伤亡。不过被撞蓝色轿车(桂FZY×××)内的人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车内两人一死一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民警经过现场勘查、调查和询问事故当事人后,发现该起事故在撞击力、当事人态度上都存在诸多疑点,于是再次对现场进行勘查和调查,发现川FWD×××黑色轿车驾驶人谢某有故意撞击蓝色轿车的嫌疑。同时,谢某的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64.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随后,民警将黑色轿车车主谢某控制。

危险驾驶致一死一伤车主被捕

“车主一时心急冲动,酒后驾车抓贼并造成一死一伤的后果。”办案民警介绍,事情发生后,谢某非常后悔,但为时已晚。

经过民警查证:10月23日晚9时许,谢某正在餐馆吃饭,发现自己的黑色小轿车报警,便前往查看,发现有人偷盗车内物品,被人发现后,该男子便乘坐一辆蓝色小型轿车逃离现场,谢某立即驾驶车辆,欲抓住盗窃自己物品的人。当谢某追随蓝色小轿车至旌阳区黄许镇绵河村5组路段时,撞击周某某驾驶的蓝色小型轿车,导致蓝色小型轿车又与路边一间民房相撞,最终致蓝色小型轿车乘车人贺某某当场死亡、周某某受伤。

谢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谢某为这一场酒驾“飞车擒贼”,吞下冲动的苦果。

张翔宇记者俞阳

新闻推荐

晚报老朋友画家刘克银 一幅油画的情谊

刘克银先生为赠送晚报的油画作品题字。听闻晚报迎来七周岁生日,正在忙于筹备厦门画展的德阳著名画家刘克银先生欣然表示,在这特殊的日子,一定要为德阳晚报赠送一份礼物,表达祝福。11月2日,晚报记者来...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酒后擒贼致死伤 涉事车主被刑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