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阳开展静态秩序整治行动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7-11-15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旭林 记者 俞阳)记者昨(14)日从德阳市交警支队获悉,德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从11月1日起正式展开了“治乱缓堵”第六波次——以机动车、非机动车静态秩序整治行动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全面明确了违规停车的认定、处罚的依据、照片的拍摄、图片的导入等问题,制定了系统的工作规范,明确了整治的重点路段,细化责任到每一个人,并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整治取得实效。整治中,执勤交警充分运用科技手段,文明执法的同时加大非现场执法的力度。同时,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加强休闲娱乐场所、饭店酒店、茶楼、各个小区的巡逻次数,提高路面见警率。截至目前,该大队辖区的静态秩序有明显改善。

新闻推荐

美颜亦美心 做有温度有情怀的彩妆师

工作中的李紫瑄。大染坊团队。本期人物:陈佳、李紫瑄、滟子大染坊彩妆店主幸福的人脸上会发光。当我在彩妆店见到陈佳和两个女儿李紫瑄、滟子时,她们正在为客人专心致志地化着妆,三人脸上自然而然地...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埃塞俄比亚2017-11-08 00:00
评论:(德阳开展静态秩序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