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七”乐无穷!晚报与近千名读者一起过生日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1-15 03:10   https://www.yybnet.net/

切蛋糕仪式。

得到蛋糕好开心。

晚报的生日蛋糕好甜哦!

德阳舞蹈学校的精彩表演。

现场扫码关注。

市民现场读报。

小舞者们为晚报庆生。

“祝晚报生日快乐”、“祝晚报越办越好”……11月11日下午4点,在上美广场,由德阳晚报主办、四汇集团独家冠名、爱达乐和上美广场协办的《德阳晚报》创刊七周年“生日趴”盛大举行。现场,晚报邀请了近千名读者朋友、小记者们一起共度美好时光,还分享了一个1×1米的巨型蛋糕,全程由德阳日报社新媒体平台以及德阳晚报官方微博进行现场直播。

德阳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罗继林,德阳晚报相关负责人,四汇集团相关负责人,读者代表,小记者代表一起上台,为晚报庆生切蛋糕、吹蜡烛。

活动现场,上美广场的大屏幕滚动播放着社会各界对晚报送祝福的短片,网络小说大咖“天蚕土豆”、青春科幻作家陈虹羽、亚洲跳远王子黄常洲等德阳籍名人,读者代表,市民代表皆送来祝贺,隔空为晚报庆生;舞蹈学校的美女帅哥们、多才多艺的小记者们、非越街舞流行舞学校的小舞者们,现场给大伙带来一场活力四射、充满生机的表演。

50斤重的巨型蛋糕与读者分享

现场最抢眼的莫过于生日蛋糕了。当天,爱达乐的糕点师们抬着1×1米、50斤重的巨型蛋糕到达时,引起了一阵小骚动,台下的观众们都惊呼这个蛋糕太大了!定制蛋糕上面写着“德阳晚报与你同在”,中间一个大大的“7”,代表晚报7岁。

据爱达乐的糕点师傅们介绍,当天早上8点多开始制作,直到中午12点过才完成,耗时4个小时,蛋糕重50斤左右。现场大蛋糕被分成了数百块,排队领蛋糕的观众和读者一波接一波,直到被分享一空。

铁杆粉丝要与晚报成为“闺蜜”

当天还特别邀请了8位晚报的作者、读者代表——罗江农民诗人杨俊富、晚报副刊“网红作者”荷叶、晚报铁杆粉丝方兰等人,一起见证、共度这温情的时刻。

“很感谢晚报邀请我参与这次活动,这么多年的陪伴,晚报已经成为德阳人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衷心地祝福晚报越办越好。”罗江农民诗人杨俊富说,借着这次“生日趴”,可以让晚报拉近与读者的距离,增添亲和力和影响力。

巧合的是,受邀参加晚报“生日趴”的铁杆读者方兰11月12日将迎来自己的生日,她特别兴奋,感觉是和晚报一起过了生日。“我和孩子都是晚报的毛根儿朋友,一直不离不弃相伴左右,是现实版的唐晶。”铁杆粉丝方兰说自己要和晚报成为“罗子君唐晶”式的闺蜜,永远支持晚报。

晚报新粉丝青睐“小记者之家”

活动现场,除了“生日趴”,还有扫码关注“德阳晚报”微信公众号活动,让更多的读者、市民加入晚报粉丝阵营,分享晚报带来的多重福利。光是此次生日活动,晚报就带来了七重大礼,比如:免费请你看大片、免费请你“qia”美食、晚报团“重出江湖”、有奖请你晒萌娃、小记者参观“大国重器”、晚报栏目大变身等等。

“我家女儿8岁,能不能加入小记者?我想让她通过学习采访技能,练练胆量。”当天不少刚刚关注晚报微信公号的市民对小记者活动特别感兴趣。尤其是听闻小记者们将参观8万吨模锻压机,更是详细打听如何让孩子加入“德阳晚报小记者之家”。

文/本报记者王珊珊图/本报记者毛健

新闻推荐

德阳企业集中“充电”学习人力资源相关政策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童登俊刘蓉)为有效推动德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贯彻落实,规范企业管理,提高企业工作人员业务经办能力,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近日,德阳开展人社政策集中培训会。会议重点讲解...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七”乐无穷!晚报与近千名读者一起过生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