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笑”果惊人!晚报观影团包场放映《雷神3》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1-15 03:10   https://www.yybnet.net/

影迷看“嗨”了。

昨天下午,数百名晚报读者来到黄河影城,享受晚报创刊7周年“七重大礼”之免费看大片的福利。《雷神3:诸神黄昏》“笑果”不断,让晚报读者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看过《雷神》系列之前的电影,很期待看这一部,感谢晚报为我们送上这个福利,正好周末,让娃娃也跟着我们一起乐。”下午3点,读者刘先生准时带着孩子一起来到影城,此前他在晚报微信公众号上送生日祝福,留言获得7个以上的点赞,免费获得晚报赠送的电影票。

大片放映前,晚报采编人员先来了个集体大亮相,感谢读者们的支持。晚报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德阳本地唯一一张都市报,《德阳晚报》在读者朋友的关心下,在全体采编人员的努力下,7年来,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伴随着城市从灾后重建到成德同城区域协调发展的稳健步伐,晚报一路见证、记录、传播着德阳的繁荣与进步。未来的日子里,晚报将尝试借力视、听、网、云等新传播手段,将互联网思维渗透到采、编、推、播各个环节,为读者奉上可口的文化大餐。

“晚报活动真的太实在了,所以向好几个朋友推荐,他们现在每天都要看看有什么新福利。”市民舒女士自称是晚报新晋“铁粉”,和朋友组团参加观影团,“关注德阳新闻就看德阳晚报,希望晚报继续为我们发福利。”

文/周梅本报记者王珊珊图/本报记者毛健

新闻推荐

德阳柏隆镇举办残疾人创业就业培训班

四川经济日报讯(周妮记者钟正有)为增强残疾人创业就业能力,帮助残疾人缓解家庭生活负担,11月8日,德阳市旌阳区柏隆镇残联携手镇劳动保障所,在柏隆镇南桂村开设残疾人创业就业培训班。来自全镇35名有...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埃塞俄比亚2017-11-08 00:00
评论:(“笑”果惊人!晚报观影团包场放映《雷神3》)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