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双十一”众生相:有人忙着买买买 有人忙着相亲“脱单”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1-15 03:10   https://www.yybnet.net/

“双十一”后各地快递爆仓。

资料图片

11月11日零点,“双十一”全民购物节正式开战,疯狂“买买买”的背后,电商“战绩”也吸引着全球的目光。事实上,“双十一”除了是电商“造节”营销的节点外,还因日期里有4个“1“形似棍子,被称之为“光棍节”。因此,这一天的德阳人,有的忙着疯狂地买买买,有的忙着相亲“脱单”。

德阳电商销售额达2.2亿元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你“剁手”了没?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来自省商务厅大数据中心的统计显示,今年“双十一”,德阳电商销售额高达2.2亿元,其中家居用品、汽车配件、3C数码产品网络零售额位居前三,分别为0.5亿元、0.33亿元、0.29亿元,产生包裹近200万个,进出约为4:1。

据了解,德阳金商客、丰联到家、戈壁棉业、扬强灯具等企业也纷纷抢战“双十一”市场,交易额从十万级到百万级不等,同比增长均达到三成以上。德阳电商企业的时令水果、生鲜蔬菜等产品也加入到“双十一”活动中,利用自有投送渠道当日限时送达,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需要。此外,自今年10月起,德阳邮政与京东集团西南片区在广汉普洛斯物流园区合作物流项目,“双十一”当天出口包裹3万余个,同比增长123%,进口包裹4.4万个。

“双十一”当天,德阳电商客服企业再次迎来流量顶峰,王朝电子公司代理水星家纺、多多家童装、帮宝适等天猫旗舰店销售,提供客服600余人,全天接待访问100多万人次,同比增长90%以上,在线达成交易额10.6亿元,同比增长41%。

500名高校学生合唱“单身情歌”

昨日,一则视频在网络上走红,视频中上百名学生在校园里合唱《单身情歌》。据了解,这是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里的学生,他们选择在11月11日“光棍节”当晚,用这种有趣的方式“过节”。

警院的大合唱是学校老师刘元组织的。他告诉记者,“刚好遇到‘双十一\’,我管理的又是学校里的11中队,就组织大家一起热闹热闹,增加学生们的凝聚力,也趁着周末轻松一下。”

当晚,参加大合唱的同学有500多名,男生占多数,浑厚的歌声也带来了欢乐热闹的气氛,除了《单身情歌》,学生们还合唱了《分手快乐》等流行歌曲,也算是对节日的一种调侃。视频发布到网上后,吸引到不少网友,有网友表示,“这么多人一起过节,觉得自己也不孤单了。”

东湖山相亲派对8人牵手成功

11月11日,在市区东湖山公园旁一相亲派对中,4对男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当天成功“脱单”,众人纷纷送上祝福。

“大家好!我是来自某企业的区域经理,今年33岁,我愿意与你一起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单身男子刘某事业有成,一上场就大方地介绍自己。记者了解到,当天的活动共吸引了18人报名参加,其中既有公职人员、个体户,也有企业老板、医务人员等。

刘俊宏本报记者陈兰张炜

新闻推荐

德阳旌阳区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进入复赛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刘蓉)记者从德阳市旌阳区旅游体育局获悉,为有效整合全区旅游商品资源,统一开发和包装营销,全面提升旅游商品质量,推动全区旅游商品品牌化建设,首届“旌阳礼物”特色旅游商品大赛...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十一”众生相:有人忙着买买买 有人忙着相亲“脱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