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阳旌阳高新区创新发展体系 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2-1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钟正有)记者从德阳旌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了解到,为创新发展体系,提升服务能力,今年以来,该园区依托德阳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天元片区控制性详规修编契机,按照“优二强三”原则,着重提高片区内居住、商业、医疗、教育、金融等服务业规划用地占比,提升三产拓展空间,调整招商引资方向和思路;依托天府大道北延线和成德轨道交通的辐射带动作用,在二环路与长江西路延长线交汇处打造集总部经济、商业商务、行政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新城综合服务中心。

明确相关职能,进一步理清高新区与天元镇、扬嘉镇和孝感镇之间的职能关系。明确乡镇负责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区建投负责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园区管委会负责产业规划和企业服务,让园区管委会专注于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建立分工明确的联动管理新机制,形成联动发展、产城融合的新模式。

推行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创新园区管理与服务职能。按照“分片包干、一岗多责”的原则,在高新区管理范围内全面部署网格员,建立“全覆盖、无缝隙”的网格化管理网络,全面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精细、高效的服务工作新格局。认真落实一系列促进人才工作的政策,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引进、管理、使用等各方面的措施,特别是注重专家型、复合型人才的引进,真正做到“引进一名人才、扶持一家企业、带动一个产业”。

新闻推荐

德阳旌阳公安开展清查整治

本报讯(王娅鑫记者俞阳)11月29日20时至11月30日凌晨2时,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集结优势警力,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集中清查整治行动。行动中,共出动警力480余人次,查处治安案件3起、交通违法行为4起...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旌阳高新区创新发展体系 提升服务能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