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阳罗江区蟠龙镇通过省级安全社区复评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2-1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文兵 记者 钟正有)近日,四川省安全社区复评评审组成员到蟠龙镇,对德阳市罗江区蟠龙镇安全社区建设工作进行复评。

蟠龙镇于2014年建设成为四川省安全社区,按照规定将在今年底前完成复评。在评审过程中,评审组首先召开首次会议,采取听取汇报、现场交流和提问方式进行评定考核,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关于蟠龙镇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安全社区建设相关档案资料。其次,评审组一行到派出所、卫生院、蟠龙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和敬老院、村社区居委会,贵妃安全文化广场、安全示范一条街等点位进行现场验证,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参与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评审组对罗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区级各部门强力协助,精心参与,持续改进蟠龙镇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蟠龙镇对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常抓不懈,辖区安全文化氛围浓厚,安全基础工作扎实,安全促进项目取得一定成效,达到了评定标准。经过评审组一致评定,蟠龙镇通过“省级安全社区”复评。

新闻推荐

德阳5岁娃被藏獒2次扑倒撕咬头面部缝38针,狗主称等调解

5岁半的湘湘(化名)家住四川德阳罗江区慧觉镇,12月2日下午,他与另一名叫西西(化名)的小朋友一起在亲戚家玩耍。不料,邻居家的藏獒意外挣脱链子扑向孩子,湘湘被藏獒2次扑倒撕咬,伤口主要集中在头部和脸部,整...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罗江区蟠龙镇通过省级安全社区复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