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东汽八一中学获评 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2-11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珊珊)近日,中国地震局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和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认定名单,四川省1个基地、8所学校获认定命名,其中,德阳市东汽八一中学榜上有名,荣获“2017年度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称号,成为德阳市两所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之一。

按照要求,获得称号的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在防震减灾科普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各地在创建国家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过程中要以被命名的基地、学校为榜样,落实防震减灾根本宗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积极主动开展创建工作,努力提升防震减灾能力,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多年来,东汽八一中学在成功申报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基础上,按照《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建设指南》开展建设,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充分发挥防震减灾科普示范作用,达到学校防震减灾安全教育目的。

新闻推荐

德阳市多部门联动开展进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卖无中文标签食品的被查了

部门供图本报讯(雷创记者伍玲)随着跨境电商近年来越来越火爆,德阳多个部门近日联手出击,对辖区多家跨境电商体验店、进口食品销售店展开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图)。发现进口食品经营行为总体情况良好,但个别...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汽八一中学获评 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