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阳中小企业集中学习资本市场融资政策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2-12 08:0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童登俊刘蓉 文/图)为帮助更多企业了解政策、推动企业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持续发展,近日,由德阳市经信委主办,德阳市中小企业中心协办的“中小企业与资本市场融资政策培训会”在德阳举行。德阳30余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四川金华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兵详细介绍了企业与资本市场融资政策方面的知识,他鼓励企业加强了解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企业发展。

据介绍,德阳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提升对中小微企业服务能力。目前,该中心积极推进德阳全面创新改革工作部署,借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契机,助推德阳中小微企业直接融资,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截至目前,共协助德阳390户企业成功挂牌,为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

新闻推荐

德阳旌阳高新区创新发展体系 提升服务能力

(记者钟正有)记者从德阳旌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了解到,为创新发展体系,提升服务能力,今年以来,该园区依托德阳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天元片区控制性详规修编契机,按照“优二强三”原则,着重提高片区内居住、商业...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中小企业集中学习资本市场融资政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