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旌阳区运管所部署春运安全工作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2-13 06: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旌阳区道路运输管理所召开2018年一季度安全例会暨春运工作会议,区运管所、辖区457家企业及道路运输协会、汽车维修协会相关负责人共488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并对2018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开展安全生产风险辨识管控,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区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区运管所相关负责人要求,各企业要围绕“以客为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总体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做到领导、组织、措施、服务、保障“五个到位”;要进一步落实春运安全工作,强化安全管理;要强化运输组织,统筹安排运力资源;要抓好优质服务,开展丰富多样的优质便民服务活动,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平稳、优质、有序进行。

金运

新闻推荐

德阳一高校澄清“毕业班班长给同学发年终奖”:班费结余退费

临近年末,年终奖的话题又“几家欢喜几家愁”。相比动辄发几万十几万年终奖的“良心”企业,近日网络广传德阳一家高校某毕业班班长竟然自掏腰包,给即将毕业的全班40个同学发年终奖,人均100元!不止如此,...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旌阳区运管所部署春运安全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