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去年四川德阳警方破获多发性侵财犯罪案件4493起

来源:西南商报 2018-04-13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鹏飞)记者从10日召开的德阳市公安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德阳公安机关共破案7964起,较2016年上升13%,逮捕1702人、起诉2730人,分别上升7%、1.1%。其中,全年破获八类暴力案件264起,破案率达93.3%;破获多发性侵财犯罪案件4493起;缉捕网上逃犯457名等。

2017年,德阳全市公安机关在德阳市委、市政府和四川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总目标,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持续深化“主动警务战略”,风险防控、情报作战、精准打防、公共服务、依法履职、综合支撑“六种能力”全面提升,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严打整治精准深入,带动效应更加彰显。坚持将专项行动与区域性、战术性打击行动有机结合,不断巩固破案打击专业化建设,不断拓展破案打击新的增长点。

据悉,2018年德阳公安将扭住打防结合的关键,推动情报引领的作用更加高效发挥;做牢打防结合的支撑,推动破案打击更加锁定突出违法犯罪;突出打防结合的基础,推动专业防控更好引领社会防控;继续深化警务保障改革;以暖警工程建设的再深化,更加增添向心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以新作为彰显新时代公安工作新成效。

会议还对2017年度德阳全市公安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新闻推荐

七旬创客梦想成真 水面垃圾自动清运船 试水成功即将上市

昨日上午,在省市海事部门、科知部门、创客、媒体等的见证下,本报曾关注过的德阳创客邓三民的水面垃圾自动清运船在市区旌湖中段试水(图),取得一次性成功。这意味着邓三民研发并取得国家多项专利的水面...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钻石村的石匠2018-04-04 11:32
猜你喜欢:
评论:(去年四川德阳警方破获多发性侵财犯罪案件4493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