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昨日到今日德阳站停运24趟列车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7-17 1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可嘉)记者从德阳火车站了解到,受连续暴雨的影响,昨(16)日宝成线部分旅客列车停运,部分列车晚点。

德阳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昨日13点30分接到的通知,德阳站有以下列车停运:7月16日停运列车有12列,分别是K291、1485、K245、K1363、K856、K855、T8、K292、K1364、K165、K166、1486次;7月17日停运列车有12列,分别是K1363、K291、T8、K245、K165、K166、K855、K856、1485、1486、K292、K1364次。

据悉,目前涉及德阳站的西成客专各次动车均运行正常。德阳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停运车次30天内可到任意铁路车站办理退票。

新闻推荐

CPI悄悄涨起立

起来数据显示,6月份,德阳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3%。其中,鲜菜价格上涨15.0%,蛋类价格上涨14.5%,猪肉价格则下跌12.0%...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昨日到今日德阳站停运24趟列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