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阳在全省率先开展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投资企业登记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7-17 1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可嘉通讯员罗哑君)昨(16)日,记者从德阳市工商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近日,德阳市在全省率先开展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投资企业登记,允许以依法可以转让的农民集体所有的土地的使用权在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情况下作价出资。

据介绍,实施该措施将帮助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确立平等的市场主体地位,以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村民委员会作为股东出资设立公司的,提交民政部门颁发的《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或者其他依法取得的特别法人证明文件作为股东资格证明,按照《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依法进行公司登记。同时,工商部门还将对此提供商事登记惠农和帮助打造商标、搭建平台等服务。

新闻推荐

德阳市昨日再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记者姚金帮)7月15日16时10分,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称,受高空低槽和偏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今(16)日白天,德阳市有一次明显...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在全省率先开展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投资企业登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