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6月德阳CPI同比上涨1.3%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7-17 1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肖蓉记者王珊珊)据国家统计局德阳调查队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6月,德阳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简称CPI)同比上涨1.3%,环比上涨0.3%。

6月份,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上涨0.6%。其中,鲜菜价格上涨15.0%,蛋类价格上涨14.5%,薯类价格上涨9.0%,禽肉类价格上涨7.0%,猪肉价格下跌12.0%。

其他七大类价格同比呈现“六涨一跌”的态势。其中,衣着、交通和通信价格均上涨2.9%,医疗保健价格上涨2.6%,教育文化和娱乐价格上涨1.9%,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1.1%,居住价格上涨0.3%,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下跌0.2%。

食品烟酒类价格环比下跌0.1%。其中,薯类价格上涨8.6%,鲜奶价格上涨4.3%,猪肉类价格上涨3.8%,鲜菜价格下跌1.6%,受世界杯影响,部分啤酒价格略微上涨,影响烟酒价格环比上涨0.2%。

其他七大类价格环比呈现“四涨二平一跌”的态势。其中,教育文化和娱乐价格上涨2.5%,交通和通信价格上涨0.4%,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和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均上涨0.3%,居住价格下跌0.4%,衣着价格和医疗保健价格均环比持平。

新闻推荐

德阳市召开中央、省环保督察 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记者陈晓霞)7月13日上午,德阳市召开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副市长徐光勇...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CPI悄悄涨起立2018-07-17 19:04
猜你喜欢:
评论:(6月德阳CPI同比上涨1.3%)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